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2021-12-08 10:16:09

12月6号下午,传媒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老师们来到弘毅楼和图书馆,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送上礼物和祝福。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国、传媒学院执行院长杨建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小环、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园园、全体专兼辅导员。

领导们贴心地为同学们写下祝福语,将对同学们的祝福寄情于笔墨之间。

老师们携带礼物,带领全体人员来到了弘毅楼和宿舍楼,为考研同学送上考研小礼物,并详细问候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

接下来,刘志国和全体老师来到图书馆和宿舍楼,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他们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成果,并嘱咐学生天冷要加衣。谆谆话语中,展现了老师们对考研学生的关爱。

一份亲笔书写的礼物,一句拳拳关心的话语,一场连接着传媒学院老师与同学的活动。这彰显了传媒学院蕴含的温情与爱护,激发了传媒学子考研的斗志。一战成硕,不负青春。传媒学子,考研加油,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