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动员大会

2023-03-03 09:21:56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 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彰显“新时代雷锋”的榜样力量和育人能量,32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学院310会议室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动员大会。

活动中,学院团委副书记于杰亮介绍了雷锋同志的事迹,与同学们交流心得体会号召大家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于杰亮还组织观看记录雷锋伟大精神的影片《离开雷锋的日子》,让大家深入感受雷锋同志那份爱岗敬业、竭诚为民的崇高精神。

最后,于杰亮倡议同学们要勇担时代使命,积小善为大善,学习雷锋身上的大爱胸怀、忘我精神和进取锐气,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让这面永不褪色的旗帜焕发新的光彩。

本次学雷锋动员大会加深了传媒学子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引导大家更加深刻领悟了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不仅是在“学雷锋日”这一天,而是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