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举办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作品展

2019-12-15 19:37:46

12月14日9:30,由传媒学院与“五月风”青岛摄影俱乐部组织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传媒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作品展在艺术学院美术馆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人民摄影报2016年度明星摄影家李继保、“五月风”青岛摄影俱乐部主席刘伟、“五月风”青岛摄影俱乐部吴磊、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崔建成以及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明。


李继保致辞。他提出新中国奋斗的七十年为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也鼓励着每个人不懈奋斗国家发展激励着每个人不懈奋斗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发言中,他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希望通过此次机会,以摄影为桥梁,推动艺术的发展刘伟发言讲述了“五月风”摄影俱乐部与青岛科技大学的渊源并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美好祝愿。


随后,摄影主题讲座于10:00310会议室举行。讲座伊始,由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崔建成为李继保和刘伟颁发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校外指导教师聘书。随后,李继保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摄影讲解课堂。开场便是高潮。在摄影三要素的讲解中,邀请同学上台拍照,并亲自指导,活跃现场气氛。同时,他也与同学们积极进行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这次摄影展,丰富传媒学子的课余生活,令同学们感受到光与影的奇妙结合力,为同学们讲述了关于摄影专业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好奇心。同时,此次活动有助于拓展传媒学子的视野,为传媒学院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提供了极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