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院快讯 || “传媒正当时,追梦新时代”传媒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鲸怀万里,海梦清尘”2019级迎新晚会

2019-12-18 23:10:50

12月17日18:30,“传媒正当时,追梦新时代”传媒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鲸怀万里,海梦清尘”2019级迎新晚会在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南京师范大学青岛附属学校(崂山区汉河小学)副校长孙宁、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明、动画系主任宁翔、传媒学院办公室主任李飞、广告系副主任乔洁琼、中文系副主任夏一乔、传播学系党支部书记郭清、班主任代表徐海寰、传媒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副书记苏靖文、分团委老师于杰亮、传媒学院各专业老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传媒学院全体学生。

观众的目光紧跟着精彩的短片走进了本次晚会。传媒学院艺术团的同学们劲爆的开场舞《Twit+Shine》动感十足,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开场舞结束后,第一篇章:海蓝时见鲸开启。张瀚文等人带来的歌曲串烧让观众从激荡的歌曲中感受到了青科传媒人燃烧青春的心。在柔美流淌的音乐中,手语操《大鱼》传递了无声的力量,表达了真挚的爱。相声《满腹经纶》用搞笑的话语和呆萌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传媒学院学生会部长们的舞蹈《野狼disco+失恋阵线联盟》活力四射,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呐喊。贾昌隆和吴斌带来了歌曲和刀笔画表演《云水谣》,激发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歌曲过后,吴斌当场把画作赠与传媒学院,曲明代表学院接受。曲杨沐轩和孙皓宇两位萌娃带来的儿童街舞《哎呦》,萌帅的动作使现场进入高潮。文艺部带来小品《上学那些事》,搞笑的语言,生动的表演,带我们一起重温中学的时光。

晚会的中间环节是表彰传媒学院的优秀学子。孙宁为怀赤诚公益之心,为祖国西部发展服务的支教团成员郝家玮和文妍捷颁发传媒学院2019年度优秀学子证书;宁翔分别为保送到暨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深圳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的曲静娴、颜瑞洁、王笑彤、李玉华、宋双双和弭宪斌颁发证书;王士卿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李欣宇、王甜、李玉华和张潇颁发证书。三位同学也捐献部分奖学金给传媒学院爱传播”基金。现场的同学们在感受晚会节目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一起感受了榜样的力量。

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过后,晚会下篇:梦醒时见你开启。美丽的容颜,冷艳的气质,孙硕、武双等的帅气的舞蹈《Sevdaliza+Love on the brain》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汉河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京剧表演《梨园新韵》,优美动听的唱腔,丰富多彩的造型,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传媒学院2019级班长带来的《活力四射大田糖》以呆萌的动作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他们无限的热情。传媒学子带来的服装秀更是吸引观众的眼球,现场呼喊声不断。传媒学院学工队伍、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他们用声音展示风采,用旋律歌颂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最后,现场嘉宾、演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传媒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在观众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八月的相遇,九月的初识,十月的熟悉,十一月的相知,一起遇见十二月的奇迹。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也注定会在每一个传媒人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传媒正当时,追梦新时代”,传媒人定当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青年榜样看齐,努力争做有思想、有品味、有担当、有能力、有激情、有创意的传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