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校企合作单位青岛腾程伟业餐饮实业有限公司向传媒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本站原创 2020-04-28 11:39:37

疫情无情人有情

青山一道 共担风雨

为进一步助力学校全面抗击疫情,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传媒学院战略合作单位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青岛腾程伟业餐饮实业连锁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了90公斤84消毒液,1500个一次性乳胶手套和一箱免洗手酒精洗手液。

15F936

腾程伟业餐饮实业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晓同代表该公司总经理、传媒学院创业导师赵剑峰先生向学院进行了捐赠,这是传媒学院自疫情发生以来接收的首笔来自企业的抗疫物资。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爱心企业的慷慨相赠展现了校企之间守望互助、风雨同舟的珍贵情谊。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青岛腾程伟业餐饮实业连锁有限公司作为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为传媒学院开展复学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温暖人心。

青岛腾程伟业

敢为行业先驱

履行社会责任

青岛腾程伟业餐饮实业有限公司是杭州博多集团聚力打造的一家大型餐饮连锁企业。该公司始创于2003年,并在短时间内迅速发展,现2000家门店遍及全国220个城市。

C82B6

公司现已发展为一家集企业管理、餐饮直营、连锁加盟、原材料生产输出、网络拓展、品牌包装为一体的大型餐饮创业生态产业园。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一锅两头牛、金香缘、巴啦嘴、晓艾生煎、季忆茶饮、老粉犟等优秀品牌。

17EDD6

企业本着引领行业发展、开创品质生活,倡导健康理念的使命,敢为行业先驱,为人们的生活增添健康活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该公司曾获“消费者满意单位”“最具价值的连锁品牌”“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山东十佳快餐连锁企业”“质量荣誉同盟企业”等多项荣誉

一个有温度的企业

一次温暖人心的捐赠

多次密切的合作

2017年11月29日,传媒学院与青岛腾程伟业餐饮实业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导师聘任仪式。

CB736

2019年7月23日,时任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的陈克正等一行人到城阳区腾程伟业看望传媒学院暑期志愿服务队。

当前正处于复工复学的关键时期,青岛腾程伟业餐饮实业有限公司心系学校,与学院共同抗疫,第一时间主动关心防疫需求,无偿捐赠物资,极大地缓解了学院疫情防控的压力,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