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我的规矩规则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5-30 12:33:00

根据学校第八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总体安排,5月29日,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我的规矩规则意识”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曲明主持。

undefined

会上,曲明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新华网刊发的《习近平为何反复强调规矩意识》专题文章,随后各位支部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查找自身存在的规矩意识淡薄,程序意识缺失等突出问题,深刻解剖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一致表示自己的规矩意识、规则意识和程序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争做遵规守纪的典型,严格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