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影视与动画系党支部开展“我的规矩规则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5-29 12:32:00

2019年5月28日下午,影视与动画系党支部在传媒学院311室召开了“我的规矩规则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书记于小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出差者之外),崔建成副院长应邀参加。

undefined

会议前首先就本周进行的“美丽世界”国际学生媒体艺术展,影视与动画系老师的工作和贡献情况进行了汇报,盘点获得的成绩和影响,提出要进一步在指导学生创作方面工作进行努力,坚持宽严结合,创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提出,要积极响应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月”号召,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通过在工作中的总结和发现,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规矩规则意识淡薄、程序意识缺失等方面的问题。

崔建成指出,影视与动画系存在的不足主要在于课堂教学方面,要认真学习《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避免发生教学事故,认清自己在工作上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在强化教学质量方面,党员同志应该起模范表率作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强化了支部的规矩意识、规则意识和程序意识,交流讨论热烈。会议要求,教师党员们需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地剖析个人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清单,促使自己的思想认识,随着工作生活不断发展的客观实际变化而调整改变,到达一个适合的度,更好的面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解决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