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中文系党支部开展“我的规矩规则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5-29 10:27:00

中文系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月”号召,5月28日下午在传媒学院315会议室召开了“我的规矩规则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殷梅主持。

undefined

结合近期时事动态和社会热点,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王士卿书记带头发言,强调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肯定了各支部在前期所取得的成绩,并和与会党员一起针对会议主题,认真查找支部内部存在的规矩规则意识淡薄、程序意识缺失等方面的问题。与会党员纷纷就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号召党员教师以获评“五好示范党支部”为契机,平时加强《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提高宗旨意识、规则意识与纪律意识,从严要求,从我做起,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主动参加新常态下的组织生活会,提高工作水平,在学校与学院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强化了支部的规矩意识、规则意识和程序意识。主题鲜明,交流讨论热烈。会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做人做事底线,有效防止和杜绝违规违纪违法事件发生,为学院建设发展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创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