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影视与动画系党支部赴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

2021-11-15 16:43:07

1113日,传媒学院影视与动画系党支部一行7前往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教工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德占青岛”“日德战争”“苦难归程等多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在大量珍贵文物、档案资料前驻足凝望,瞻仰革命先烈、感怀革命精神。

1998年,青岛市将1114日定为“警报试鸣日”。青岛市作为国家人民防空重点城市,确定每年组织一次防空警报试鸣。在今年的“警报试鸣日”来临之际,影视与动画系党支部组织这样的活动更有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百年沧桑,世事变迁,我们为现在强大起来的祖国而骄傲,又为法西斯战争带给人们的痛苦和那些不堪回首的屈辱历史而警惕:当前的国际形势面临百年未有的大变局,国际环境错综复杂,我们享受着和平,仍要居安思危,不断强化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作为党员,要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