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赴青岛市清廉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3 13:54:1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6月2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赴青岛市清廉家风馆开展“传承廉洁家风 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跟随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传媒学院的师生党员认真参观了包括序厅、清气满乾坤、丹心照汗青、清廉在岛城和尾厅在内的五个展厅。通过聆听琅琊王氏、蓝志政、王尽美、邓恩铭等古今忠孝楷模的感人事迹、优秀家规家风故事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故事,学习有关家风的重要论述,体会先烈爱国爱党爱家的高尚情怀,深切感悟青岛传统家风、红色家风和新时代家风。

此次实地参观学习,有助于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政意识,牢筑反腐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