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13:45:56

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6月29日,传媒学院组织党员师生代表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传媒学院党员师生代表来到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在展馆大厅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国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家用铮铮誓词宣示着自己的初心使命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依次参观“不忘初心、弘扬精神、锤炼党性、争当表率”等主题单元。 在西柏坡会议室,党员师生们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下午,学院党员师生来到平度杨明斋故居和杨明斋事迹陈列馆,瞻仰革命烈士,弘扬革命精神。在杨明斋烈士塑像前,党员们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国向烈士献花,带领大家鞠躬,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和无限敬意。随后,党员师生们依次参观了“命运多舛 闯俄谋生”“加入俄共 投身革命”“受命回国 推动建党”等5个主题展馆,全面了解杨明斋烈士波澜壮阔的一生。

参加活动的党员师生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思想党课,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们的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努力学习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