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史同坤

2021-05-17 17:04:38

史同坤,2001届广告学专业毕业生,一个以价值传播为己任的有情怀的媒体人,现任澎湃新闻山东总经理、澎聚传媒总经理。2001年7月,入职青岛日报社计算机中心。2004年底开始架构并参与组建青岛新闻网,先后任职了市场部负责人、副部长、市场部总监等职务,带领和发展了青岛新闻网的市场团队,开拓了政务、财经、汽车、医疗、教育、旅游等行业的媒体发展与合作,营业收入连续翻番,连续多年在全国城市网络媒体中保持第一。2012年,组建凤凰网青岛团队,打造岛城精英首选门户,发挥凤凰卫视和凤凰网的媒体调性,影响有影响力的人!2018年,组建澎湃新闻山东团队,引入专注时政与思想的全国性最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以上海报业集团新媒体的敏锐视角和独特报道角度,传递齐鲁好声音,讲述山东好故事。2019年,组建界面新闻山东团队,界面新闻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原创财经新媒体,以财经、商业新闻为核心,只服务于独立思考的人群。

策划了一系列叫响山东、影响全国的大型活动策划,包括:与山东省教育厅联合策划执行的“齐鲁名师名校名校长”采访报道活动、与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和山东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的山东品牌年会等。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