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毕业十载重聚首,展望未来话今朝——传媒学院广告学09级届校友见面会顺利举办

2019-07-13 19:34:00

7月13号10:30,传媒学院广告学09级届校友会在传媒学院310办公室举行。出席本次校友会的有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明以及传媒学院广告学09届毕业生。此次校友会在温馨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undefined

校友座谈会开始播放了传媒学院的短片,向校友们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发展历程。随后,校友们进行自我介绍。他们表示希望与学校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并祝愿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

undefined

曲明书记首先欢迎广告学09届毕业生再回学校。阔别十年,再回母校,他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毕业生们可以了解到学院的发展变化并提出自己对于传媒学院发展的见解。

undefined

王士卿书记讲述了传媒学院的发展历程。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母校母院的发展,为母校母院的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他向广告学09届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

undefined

随后是校友发言阶段。在座的09届毕业生们表达了对传媒学院的感激之情并对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undefined

最后,广告学09届毕业生代表向在座的各位展示了他们送给学院的礼物—领航舵。王士卿,曲明及部分毕业生共同为领航舵开舵。

undefined

此次校友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有助于加深毕业生们对传媒学院的感情,另一方面有助于传媒学院的发展,为五有高水平院校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