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靳埭强设计奖2011全球华人设计比赛”---10月14日截止(2)-传媒学院

2011-09-10 00:00:00

为保证对作品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和导向,比赛的评选工作将分初评和终评两阶段进行。初评评委:由国内七位设计专家组成。为保证作品评选的公正性,初评评委名单将于初评结束后公布。终评评委:由靳埭强教授与不少于两名国际着名设计师担任。

、评选原则

创意概念

表现技巧

作品主题

、大赛日程

2011年7月至10月14日:征集参赛作品

2011年11月初:初评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次评选,选出进入终评阶段的作品

2011年11月中:终评评委对进入终评阶段的参赛作品再次评选,评选出获奖的作品

2011年12月:举行颁奖礼,同期举办相关学术活动

2012年:获奖作品全国巡回展览

(具体活动时间以网上公布的时间为准)

、查询、通知和咨询

收稿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在大赛网站http://www.ckad.stu.edu.cn/ktk2011上公布参赛者姓名、参赛作品名称等相关信息,供公众查询。

参赛者、指导教师及相关院校、机构可通过以下方式就与大赛相关的各类问题向组委会进行咨询:

联系:靳埭强设计奖2011组委会

电话:0754--8290 4561

传真:0754--8290 3226

E-mail:ktk@stu.edu.cn

大赛官网:http://www.ckad.stu.edu.cn/ktk2011

QQ:317184510(请注明是咨询大赛的)

微博:http://weibo.com/2135702881

博客:http://hi.baidu.com/stuktk

、争议

对本规则产生的任何疑议,大赛组委会保留最终解释权。与本次大赛有关的任何未尽事宜,均由大赛组委会进一步制定规则并进行解释。

附件下载:

1、专业组参赛标签

2、学生组参赛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