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顺利举办山东省大学生国际影像艺术大赛-传媒学院

2018-12-14 09:13:00

近日,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国际影像艺术大赛在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落下帷幕,该赛事由山东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和省人社厅联合主办,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承办。活动得到了山东高校艺术设计联盟、山东高校影视专业联盟、国际动漫协会中国分会、山东动漫协会、青岛动漫创意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历时四个多月,吸引了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曲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青岛农业大学等41所大学、700余人、600余件作品参赛,成为目前省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高校影像类赛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微视频、动画、漫画、剧本和教师作品五个板块,邀请了中国、韩国、马来西亚三个国家的7名资深专家担当评审工作,并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动漫协会中国分会做现场监督。我校传媒学院囊获31项学生及教师作品奖项,在所有参赛学校中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