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学子喜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传媒学院

2018-11-26 12:59:00

日前,2018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传媒学院学生在大赛涉及的微电影、视频类、平面类等八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包括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在内的34项奖项,其中动画专业推荐的参赛作品囊活了山东赛区48个奖项中的25项。动画161班麻晓菲同学创作、陈墨白老师指导的作品《音乐联系你和我》获得唯一一个山东赛区一等奖。

多年来,传媒学院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观,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和学科建设,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建设创新创业基地、实习实践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专业化工作室等措施积极探索“政、产、学、研、商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极力提升学院任课教师和学生参赛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各类赛事成绩显著。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也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排名所依据的19项国内影响力最大的全国学科竞赛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