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海报设计大赛征集公告-传媒学院

2012-09-27 00:00:00

2014年4月至10月,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美丽的百果山森林公园精彩上演。2014青岛世园会以“让生活走进自然”为主题,秉承“文化创意、科技创新、自然创造”三大理念,展示绚丽多姿的园林景观、园艺科技和园艺文化,彰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永恒追求。为更好地阐释2014青岛世园会的主题理念,引导人们关注世园会、参与世园会、分享世园会,给世园会和城市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文化遗产,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执行委员会(世园执委会)组织开展有奖海报设计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大赛主题

让生活走进自然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1日(以送达时间和到地邮戳为准)。

三、参赛对象

全国设计专业机构、设计师、艺术设计院校师生、艺术家及广大设计爱好者(含港、澳、台地区)。

四、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须体现2014青岛世园会“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格调高雅,寓意深刻,表现新颖,风格多样,构思巧妙,视觉传达准确。

2. 应征作品尺寸为A4幅面,横、竖不限,JPG格式。作品中须体现的元素包括: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qingdaoexpo2014.org/;中英文双语文案“From the earth,for the Earth 让生活走进自然”和“International Horticultural Exposition 2014 Qingdao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3. 每人(每团体)参赛作品数量限制在3件以内,作品可以为单幅,也可以为一组多幅(每组按一件计)。

4. 应征单位或个人须填写《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海报设计应征表格》(从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官方网站下载),并与作品一同发送。

5. 可以直接邮寄或选择电邮。

邮寄地址:青岛市东海西路39号世纪大厦608 室

邮编:266071 联系人:徐晓

电话:85796969 邮箱:haibao@ qingdaoexpo2014.org

五、奖项设置

共设一等奖2名,各奖励现金3000元;二等奖4名,各奖励现金2000元;三等奖6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优秀奖若干名,各奖励2014青岛世园会门票2张。所有获奖作者均颁发荣誉证书。

六、注意事项

1. 应征作品免收评审、报名费用。获物质奖励者按规定依法纳税。

2. 应征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应征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威胁国家间睦邻友好关系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3.参赛者拥有参赛作品的署名权,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拥有唯一的公益展览、公益出版发行及媒体报道的无偿使用权,并拥有相应的转授权权利。凡来稿的作者,均视为已同意遵守规定。

4.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附件: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海报设计应征表格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执行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