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山东大学品牌与传播研究所青科大分所-传媒学院

2017-10-10 17:02:00

山东大学品牌与传播研究所青科大分所是传播与动漫学院与山东大学“品牌与传播研究所”达成的高端人才培养及科研资源共享平台,是支持我院研究生以上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目标而设立的分支科研与高端人才培养平台。山东大学品牌与传播研究所拥有从硕、博和博后的独立招生与培养资质,建所近10 年来在李克博导的主持下,形成一批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培养团队,在国内传播学、传媒学界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实现我院“十三五”期间争创国内一流传媒学科群的发展目标,大力推动我院研究生以上高端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与人才培养能力是重要的支撑点,以“借船出海”模式来借力校内、省内、国内、国外一类友好交流高校的优势学科及人才团队,快速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教学质量、团队优化和科研水平方面具有重要的创新意义。

山东大学品牌与传播研究所青科大分所负责人:李博导克教授、特聘博导王水泊教授、特聘博导杨建华教授、博导丁东辉教授(美国)等。

山东大学品牌与传播研究所青科大分所.jpg

揭牌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