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我院杨建华教授喜获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点项目

2022-11-07 09:32:06

日前,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执行院长杨建华教授喜获一项重点项目,项目名称为《《跨文化视域下中美日动画电影审美价值观与国际传播策略研究》。该项目将直接推动我院动画一流专业建设、戏剧与影视学学科建设及中外合作学术研究。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是我国最高级别的艺术学科研项目,代表了我国艺术理论研究领域的最高水平。除杨建华教授外,我院石晨旭副教授亦获得一项重点项目。学院于2022年度同时喜获2个重点项目,与中国美术学院并列第一,且是此次山东省内唯一获得重点课题的学院,在国内艺术界产生了空前好评和反响,标志着学院在艺术学研究领域取得了新的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