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关于做好201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传媒学院

2011-09-26 00:00:00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山东省社科规划办于2011年 9月19日至10月17日受理2011年度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申报限额为12项,是10个申报基数加国家社科规划入围项目数的结果,今年我校国家社科规划入围但未获准立项的是外国语学院尹洪山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运君老师申报的两个项目。

二、我校集中受理201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的时间为10月9-10日。为贯彻执行科学发展观,第一步工作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申报书和活页的电子版。请各单位积极组织踊跃发动,提高申报质量,为提高我校的立项比率奠定扎实的基础。

三、承担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及中央各部委、省自然科学基金、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省社科规划项目尚未完成的,不能作为负责人申报新的项目。

四、申报青年项目,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能超过39岁。

另外:

一、请承担山东省项目且有意结题鉴定的老师务必于10月13日前将结题鉴定材料报至科技处5020房间。

二、请有意申报2012年教育部项目的老师务必于10月10日最后的网络上传期限前全部上传完毕,并确保10月10日前将与上传的《申请评审书》同一版本的纸质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交由学院统一报送科技处5020房间。

联系人:戴尊红

联系电话:56998

2011年9月26日1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