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2020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传媒学院

2020-03-12 11:06:00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3号)

2020年3月11日上午,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在学院315会议室主持召开传媒学院2020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通过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

会议对《传媒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工作总体要求、框架内容、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认真审定,原则通过《传媒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

二、研究中韩项目迎接教育部评估事宜

近日收到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外司办学〔2020〕14号),我院中韩合作影视与动画专业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被列为2020年评估对象,评估方式为通讯评估。会议同意报请学校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成立迎评机构,全力做好迎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三、讨论中英项目兼职管理人员补助事宜

会议认真研究了影视与动画系《中英动画项目兼职人员补助发放申请》,同意在不违背学校财经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对有关兼职管理人员予以一定数额的兼职补助。

此外会议还研究了中美联合博士项目联合培养及招生相关事宜和教学秘书邬丽春返聘事宜。会议同意尽快启动中美联合博士项目联合培养及招生工作,争取完成6名招生计划;同意返聘教学秘书邬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