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杨建华、李云因公出国团组公示-传媒学院

2018-06-11 14:32:00

青岛科技大学因公出国公示表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杨建华、李云因公出国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06月11日至2018年06月15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传播与动漫学院(电话:88958981)反映。

杨建华、李云因公出国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青岛科技大学 时间:2018年08月22日—08月26日

团组名称

赴韩国中央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访问

团长

杨建华

出国时间

2018年08月22日至08月26日

出国

国家

韩国

出国任务

出席中韩项目2016级学生的硕士毕业典礼,调研未来我校中韩艺术硕士项目2017级学生在韩国的学习设备和生活环境等情况。同时参加成均馆大学

的中韩学术研讨会。

经费

来源

校拨经费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李云

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

公务行程

时间

国家

城市

8月22日-23日

韩国

首尔市

参加成均馆大学举办的韩中学术研讨会。主题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与广告的未来。就广告议题,聆听别国的发表内容,与国内外专家进行深入探讨。

跟随所长Rhee Nohjong参观访问品牌评判研究所。参观研究所的设备设施,学习先进的研究成果,与各成员进行学术交流。

抵达韩国中央大学尖端影像大学院,与该院院长Lee Choong Jik教授、JAHNG SURNG GAHB教授等会谈,介绍影视与动画专业艺术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的最新发展,就双方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培养做深入探讨与交流。

8月24日

韩国

首尔市

作为中韩项目中方代表参加2018年中韩项目2016级影视与动画专业艺术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并在毕业典礼上发表祝贺词。

与韩国中央大学国际处处长Hong Jun Hyun教授等会谈,就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中央大学在联合研究、师生交流、学生互换、联合研讨会等方面具体事宜做深入细化落实,推进双方多领域合作深入开展。

8月25日-26日

韩国

首尔市

与2016级影视与动画专业艺术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探讨由青岛科技大学转入韩国中央大学所遇到的问题与挑战,为2017级学生的到来作准备。

到韩国中央大学艺术博物馆、数码资源中心、巨型多媒体中心、设计管理中心考察调研,为青岛科技大学建设大数据图文图像中心借鉴经验。

邀请方信息

国别

邀请

单位

具体信息

韩国

中央

大学

韩国中央大学尖端影像大学院院长Lee Choong Jik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