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传媒学院

2017-10-25 13:47:00

10月24日下午,传播与动漫学院在先锋驿站党建活动室,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

1.jpg

下午13:30,党建活动室内座无虚席,秩序井然,全院教职工和各班级班主任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的新闻联播录像,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大家认真聆听,并不时快速记下重要内容。收看结束后,王士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王士卿要求,全院教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好微信、微博等线上新媒体平台进一步组织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

2.jpg

会后,传播学院还组织了“师德建设·与名师面对面”主题教育分享活动。校首届十佳优秀班主任郭韶升和校优秀班主任姬相轩两位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班主任工作实际,为全体班主任老师奉上了一次别具特色的主题交流,得到了在坐教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