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播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需传播聚力,庆盛会召开当不忘初心”系列活动-传媒学院

2017-10-19 13:43:00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传播学院充分借助新媒体平台,通过收听收看、座谈研讨、主题学习、专题团课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学生青年纷纷表示,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学习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jpg

一、讲党恩爱核心看现场

10月18日上午,传播学院党总支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120余人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学院党建活动室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盛况。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集中精神,认真学习,时而拿出纸笔快速写下报告内容,时而响起热烈掌声,全场氛围浓厚、热烈。

2.jpg

二、讲团结爱祖国看历史

学院借助微信公众号、党员先锋网络驿站、“易班”等新媒体平台,连续连期转载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那种扎根中国大地、树立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深入到全院每一名党员和每一位学生干部的头脑心灵中。

3.jpg

三、讲贡献爱校园看骨干

10月18日晚上,借助传播与动漫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组织了“喜迎十九大团学干部培训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学生会代表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明从精神内涵、勤奋务实、自信自立等七个方面为全体学生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