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7月11日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传媒学院

2017-07-12 16:16:00

青科传播纪要〔2017〕16号

2017年7月11日上午,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现将会议有关情况纪要如下:

一、讨论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经费预算

会议研究讨论了申报一级学科戏剧与影视学硕士点的经费预算问题,建议为5万元,要求严格按照财务制度报销。

二、讨论出版硕士点评估经费预算

会议讨论了出版硕士点评估经费的预算问题,并提出按照学校规定标准费用执行。

三、讨论动画专业毕业生作品集费用

会议研究讨论了动画专业毕业生作品集制作的相关工作,经审议决定以后这项工作要提前准备,要做就要做好。

四、讨论学院网站、宣传册(中英文翻译)制作经费预算

会议研究讨论了学院网站、宣传册等制作经费的预算问题。早期设计及制作加上后期的运营翻译和5年的服务费,预算为5万元。

五、讨论各系教学、科研等经费年度预算

会议讨论研究了给各系教学、科研经费年度预算的问题。提出试行,要求按照工作计划和基本预算,专款专用。

六、讨论学院办公设施建设(和文化研究院等)、中韩项目学生宿舍条件改善等事宜。

会议讨论了学院办公设施建设的成本预算等实际问题以及中韩项目学生宿舍安装空调的事宜。

七、研究启动2017年11月份国际学术论坛、2018年5月第二届“美丽世界”国际大学生公益主题创作事宜

会议讨论了启动国际学术论坛、“美丽世界”国际大学生公益主题创作的相关事宜。王士卿书记指出国际学术论坛系列活动一定要做好预算、做好规划、专款专用。成立专门的团队做好。

八、研究决定中国编辑出版研究中心人员安排等事宜

会议研究决定由乔会长任名誉主任、王小环任主任、王太星任执行主任。

会议还讨论了传播学院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流程图。

传播与动漫学院办公室

2017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