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院网站管理、维护、上传指南-传媒学院

2011-09-27 00:00:00

1、网站管理分工及权限设置:

(如需在网站发布信息,请联系以下相应管理员)

超级管理员用户名:cb(总体负责网站栏目设置、党建信息的上传管理、以及重要文章的审核)

普通管理员用户名:教学(负责教学、师资等相关信息的上传管理)

普通管理员用户名:科研(负责科研、学术等相关信息的上传管理)

普通管理员用户名:团学(负责团学等相关信息的上传管理)

普通管理员用户名:设计(负责网上展厅设计作品的上传管理)

普通管理员用户名:实验(负责实验室建设信息的上传管理)

普通管理员用户名:精品课程(负责广告学概论精品课程的上传管理)

普通管理员用户名:办公室(负责学院公告等信息的上传管理)

2、文本上传注意事项:

文本需要首先在word软件中设置好格式,然后再复制、粘贴到网站上传窗口中。格式要求:字体为“宋体”,字号为“五号”,行间距设置为“两倍行距”。

3、图片上传注意事项:

图片必须为RGB色彩模式,否则无法上传。

图片必须使用PS等软件,将图片宽度改为小于或等于600像素,高度按比例缩放。不能直接上传高像素图片,否则影响网页浏览速度。

图片上传时,如有弹出窗口显示“300,200,2”等信息,点击取消,否则图片的显示大小会改变。

4、视频上传注意事项:

视频文件建议采用480×320的AVI或者WMV格式,单个文件不能大于50M,否则影响网页浏览速度。

视频上传时,如有弹出窗口显示“300,200,2”等信息,点击取消,否则视频的显示大小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