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走访青岛日报社深化校企合作

2023-05-26 10:53:50

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525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国带队走访青岛日报社,与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樊泽顺等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传媒学院广告与影视系主任乔洁琼、动画与影视系主任徐克彬、学工办主任于杰亮陪同走访。

刘志国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优势、师资力量、科研团队等基本情况,表示愿意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青岛日报社展开深度交流合作。樊泽顺表示将充分发挥专业媒体的传播平台优势,结合学院专业优势,在共建培训基地、人才培养、业务合作等方面实现平台拓展和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区域社会发展。

座谈交流结束后,传媒学院走访人员参观青岛日报社历史陈列馆、青报云融媒体中心,实地了解媒体融合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