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影视·文化·艺术”研学活动

2023-04-11 08:04:4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以丰富的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团队精神,48日,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主题为“迈入新起点 融入新格局 构建幸福传媒的“影视·文化·艺术”研学活动。

上午,队伍从学校出发前往大珠山风景区。每年4月,大片野生杜鹃花在山间开放,山谷里花潮如涌。能“身临其境”地感受被称为中国长江以北地区的一大自然奇观的万亩花海,老师们愉悦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驻足合影留念。

中午短暂的休息后,队伍又乘车前往青岛电影博物馆。青岛电影博物馆位于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核心区域,展馆突出“光影长河”的概念,把影像与时间两个概念巧妙结合在一起。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与展品交互体验,切身感受电影的发展历程,领略青岛与中国电影百年的不解之缘。

  

此次春游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极大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相信教职工们会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之中,携手打造“幸福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