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子作品首次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国际大学生原创影片推选实验短片单元

2023-04-03 16:34:55

传媒学院2022级艺术硕士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韩乐主创实验短片《伟大艺术家》成功入围第3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23届国际大学生原创影片推选实验短片单元,团队成员有韩乐、袁基森、肖逸轩、程月亭、巩芮、袁野。这是我校学生作品首次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在中宣部(国家电影局)、教育部、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电影局)的支持下,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一项大型公益性活动。创办29届以来,大学生电影节注重发挥学术聚拢作用、聚焦和研讨电影发展的前沿问题,每届覆盖海内外600多所高校,在业界、学界、媒体、政府决策及社会各领域的影响日益深远。

                                                           (文图/乔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