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2023-02-15 10:16:32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学生工作任务,确保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214日下午,学院在3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国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辅导员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2023年工作具体思路进行了汇报,进一步明确了队伍职责分工,并就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前后工作、宿舍安全工作、学生返校后考试纪律、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会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

刘志国强调,新学期学工队伍要铆足干劲,团结一心,确保学生工作做出水平、做出成效、做出特色,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重心与方向,全体辅导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学院学工队伍将凝心聚力,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