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纪委书记刘明永为联系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2-07 15:02:45

12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刘明永在崂山校区第报告厅为传媒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刘明永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依靠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八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对重点内容进行深入阐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学院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工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三个务必”,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刘明永表示,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实施质量管理战略、提升现代治理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勇担职责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发扬光大师生员工的主人翁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报告中,刘明永勉励同学们要有远大理想追求、有担当作为闯劲、有吃苦耐劳精神、有团结奋斗品质,磨炼意志,增长本领,自信自立,珍惜韶华,在追逐梦想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勉励同志们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新动能、新效能,加快推动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青岛科技大学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