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10-02 09:44:06

101日,大江南北国旗招展、花团锦簇,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传媒学院党总支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在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3周年华诞献礼。

与会党员代表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学习收获。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今后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应对前进道路上风险和挑战的思想保障,是指导实践必须遵循的伟大理论。

国庆期间,传媒学院党总支本科生党支部将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迎国庆,献礼祖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引领带动学生热爱祖国、礼赞祖国、致敬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