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杨明斋故居

2022-07-12 08:50:43

为激发师生爱国热情,感受榜样力量,增强振兴中华的历史感、责任感、使命感,71日,传媒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参观杨明斋故居,重温红色初心、进行红色教育、感受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精神。

周恩来总理亲切的称呼杨明斋烈士为“党的忠厚长者”。 在杨明斋故居,随着解说员的深入讲解,大家认真倾听战争年代那些催人泪下、激人奋进的英雄壮举,了解了杨明斋同志献身革命的爱国事迹、为党组织创建和共产主义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他那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追求真理、勇于实践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位青年学习。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各项事业贡献力量、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