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2022-11-23 09:29:30

1122日,传媒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刘志国主持会议,公布《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并讲话。

刘志国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地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传媒学院落地生根。

刘志国表示,学校在1115日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宣讲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兴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辅导报告,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全校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结合《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细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