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我院研究生多部影像作品入围韩国“2022AIIF国际影像展”并获得展出

2022-11-07 08:53:16

113至6日,韩国中央大学举办的“2022AIIF尖端影像国际庆典暨国际会议”在线上成功举办,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广播电视艺术硕士(MFA)学生作品在此次活动中成功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为Advanced Imaging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目的是共同去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和艺术领域的融合。本次活动获得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学生们充分利用课堂所学知识并结合个人创作风格,采取多元化的创作模式,创作题材包括纪录片、动画、实验影像等多种形式。

21级广播电视MFA的孟晓蒙、王凌霄、刘正茂、徐诗逸、夏雨轩、王佳鑫、盛琳婕、赵迪、骆乐、胡晓慧、刘谨乐参与了本次活动,展出的作品包括《Lao shan mineral water》、《Wood·Painting·Person》、《The way》、《Dong Dong Dong》、《Digital Horse》、《LIVE IN THE MOMENT》、《Belief-Mission》、《VIRUS》,这些作品均体现出了学生们诸多实验风格的尝试。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进一步探索了媒介发展对于电影美学的意义,明白了人工智能技术对提升影视作品质量的作用,也促进了国际学术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