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苏立个人书法展”在青岛蓝色硅谷成功举办

2022-10-31 14:51:49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青岛高校经济文化促进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协办的苏立个人书法展在青岛蓝色硅谷成功举办。此次展览共展出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苏立教授撰写的书法作品80幅,主要内容有宣传青岛蓝色硅谷广告语、毛泽东诗词、中国古典诗词,现代诗词、名言警句等五个方面。苏立教授自幼研习书法,长期从事书法教育,书法博采中国古代40多位书法家的精华,自成一体,书法富有视觉冲击力,具有独特的美感。苏立教授致力于社会科学文化普及,去年以来,先后为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捐献书法作品150多幅,为青岛蓝色硅谷入驻企业捐献书法作品60多幅,此次展览以后展览作品将全部捐献给青岛高校经济文化促进会,用于企业文化建设。


青岛蓝色硅谷是·色科技新城,谷·纳海洋梦想,是一座以海洋科技研发为主要特色的滨海科技新城,以打造国家海洋创新高地为目标,突出海洋高端要素集聚区、科技兴海产业示范区、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生态区三大功能定位。最近,青岛高校经济文化促进会提出了百校千企活动倡议,拟联合国内百家高校和千家企业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推动青岛蓝色硅谷的发展。

此次书法展览是青岛科技大学配合百校千企倡议的积极行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高校教师参与青岛蓝谷的发展建设,会与更多的企业搞好经济、文化合作。次书法展同时得到了《书法报》驻山东青岛教育工作站、青岛科技大学图书馆的积极支持和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