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座谈会举行

2022-10-28 13:45:09

倾听学生心声,激扬青春力量。为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与交流,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深入人心10月27日,传媒学院举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座谈会。学院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分享了各自民族和家乡特色,反映了目前学习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困惑。与会辅导员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向上的姿态、良好的状态度过大学生活。


学院团委副书记于杰亮传达了学校、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重视和关心,希望他们牢固树立“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的大家庭思想,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做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表率;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练就本领,把成才的基石打深打牢,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