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0-11 18:42:55

为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0月11日下午,传媒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志国主持会议。

刘志国介绍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及基本议程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大会工作报告,围绕“大会主题内涵、八项主要成绩、五条基本经验、三大形势要求、一个发展定位、六个发展目标、三大发展战略、八项重点任务、六个重要抓手、六个发展目标”等内容展开细致解读。

刘志国强调,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应成为一项长期学习活动,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学习态度,高昂的工作热情学习、响应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在我们学习、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