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举办陈福宝、白晓彬老师荣退仪式

2022-07-13 14:13:15

为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传媒学院分别在531日和712日为陈福宝、白晓彬两位老师精心组织了一场简短而温馨的荣退仪式。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国,执行院长杨建华发表致辞,教师代表为退休教师送上鲜花和祝福。

刘志国简要介绍了两位老师的工作经历,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两位老师退休后继续心系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保重身体,享受生活,常回家看看。

两位老师回顾了自己在青科大几十年的工作生涯,分享了在青科大工作的经验和感悟,对学院领导、同事的认可与关怀表示感谢。两位老师表示,学院精心准备的荣退仪式让自己深切感受到学院对退休教师群体的关爱与尊重。退休后,将尽己所能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