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用歌声礼赞,用舞蹈抒情”传媒学子用青春献礼五四青年节

2022-05-04 19:09:40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更应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加强艺术素质教育,展示青春风采,展现青春姿态,传媒学子“云”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203821

为响应团中央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贯彻落实《关于举办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排舞联赛的通知》精神,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和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传媒学院参加排舞比赛,尽显传媒学子自信的魅力青春风采

无数次铭记梁启超的“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年人生逢其时,勇担重任,谱写新的答案。以青春之我,逐梦祖国繁荣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