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举行“迎五四·齐心协力”拔河争霸赛

2022-05-04 19:09:38

当前各地新冠疫情未得到平息,抗疫形势依然严峻。为鼓励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振奋精神5月3日下午,传媒学院工会响应学校号召,在南苑操场开展了“迎五四·齐心协力”拔河争霸赛。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院职工分成五支队伍:院办影视动画系编辑出版学系影视广告系中文系,每支队伍派出10人参赛,现场抽签,分成两组比赛三局两胜。每组胜出的队伍参加决赛,决出冠亚军。

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员们都使出全身力气,卯足了劲往后拉。场边拉拉队更是激情昂扬,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影视广告系中文系夺得冠亚军,用汗水赢得了荣誉。其他系紧跟其后,赛出了风格

传媒学院为参与的每位职工发放了纪念品;获胜队伍获得奖励和鼓励的同时,此次成绩将作为年底先进集体评优的重要参考。

这次拔河争霸赛不仅丰富了传媒学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增强了传媒学院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为接续好“三年取得突破”战略部署,继续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