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在校学子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展现青年担当

2022-03-19 14:48:09

319上午60套防护服,1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75084消毒液,30075%乙醇消毒液运送至青科校园,为“倒春寒”的疫情防控紧张形势带来了一丝温暖。

看到老师们走下讲台,穿上防护服,站到了抗疫一线;看到同学们穿上志愿者服,冒着风雨,用实际行动加入抗疫队伍;看到很多校友从四面八方将关心关切和抗疫物资传递到校园。传媒学院动画(中英)202班的班长刘溪辰也想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点什么。

随着防控形势日益严峻,防控物资供应也越发紧俏。但快递停运,运输受阻,从家乡往学校运送防疫物资的计划搁浅。刘溪辰赶紧联系青岛当地的医药公司,但都买不到质量有保障的防护服。几经周转,终于联系到了物资相对齐全且能送货上门的公司,并反复沟通确保物资能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

刘溪辰表示,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无论在前线还是后方,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参与战“疫”。作为青科学子,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考虑到学校正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对于疫情防控物资的需求可能会有所增加,自己也想贡献一份力量。希望我争取到的这点物资可以给站在抗疫一线的老师以及志愿者提供一定的物资支撑,让大家多一些保护,多一些信心。相信青科人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