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举行学生乒乓球比赛

2021-11-23 19:22:17

11月23日下午,在南苑四号楼旁乒乓球场举行了传媒学院乒乓球赛。传媒学院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响应,寒凉的温度也浇不灭选手们比赛的热情。

220D9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充分准备。

21C07

参赛选手势均力敌,比赛现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交替出现,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引来观众喝彩,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1D390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中,观看比赛的同学时不时为选手们绝妙的扣杀而欢呼鼓劲。乒乓球台上,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

1E4CB

本次比赛气氛热烈,场面精彩,为传媒学院全体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活跃了传媒学子的课余生活,将“爱体育,兴科大”的意识深入人心,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传媒学子之间的凝聚力。

热情不减,“乒”搏不息!

19C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