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举行男子足球赛

2021-10-31 18:11:36

10月31日,传媒学院同数理学院于南苑足球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男子足球赛。

27167

赛场上,传媒学院的球员你来我往,相互传球。每位球员展露风采,尽情表现了团队的默契与配合。一声哨音响起,比赛戛然而止,上半场结束,球员们及时讨论问题,分析策略,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25916

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开始。守门员死死守住“阵地”,与其他球员积极配合。球一次次逼近球门,一次次被守门员及时拦下。

28C22

观众们看得惊心动魄,惊呼声阵起,紧张的气氛环绕在球场上方。最终,传媒学院惜败,以1:10的比分结束了此次比赛。

20206

赛后双方球员握手致意,深刻实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信传媒学子能够在比赛锻炼中继续成长进步,传媒队伍也会在吸取经验中不断发展强大,待到迎接新挑战时,依然不言弃、不退缩,继续展现出传媒的风采!

295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