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2021-11-15 12:54:13

11月15日,传媒学院于310会议室组织了“青马工程”培训。此次培训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让青年大学生对党的决议有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培训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建党以来我们党的砥砺奋进之路。

F039

同学们表示在工作学习中,要不断汲取奋勇前行的动力,在党的思想引领下规划好自己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应坚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感情学,深刻领悟要义,准确把握实质,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习近平总书记鼓励我们要坚定信仰,养成良好品德,勤奋学习,更好的为国争光,为人民造福。我们也应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奋进,坚守使命,担当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