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2021级迎新晚会暨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21-12-11 21:48:07

12月10日晚6:30,传媒学院“星瀚百年梦,锦时筑华章”2021级迎新晚会暨优秀学子表彰大会于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

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处曹永俊,青岛科技大学团委陈兵,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国,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王小环,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宁翔,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园园,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组织员钟兆秀。

精心制作的开场视频过后,SPREAD舞蹈团带来开场舞蹈《What is love》,几位舞者随着动感的节奏起舞,充满青春朝气。

由马扬、李叶子、林煜宇、高爱宇同学组成的主持团登场。在热烈地掌声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共三个篇章,包括星光不问赶路人、风行万里鲲鹏举与荣耀共行传媒路。

星光不问赶路人

陈钰萱,刘声朗,李书睿,林煜宇,张家桐几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真情流露,仿佛将那歌中所述娓娓道来。

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风雨同舟。少数民族艺术团表演舞蹈《丝路花雨》,他们身姿婀娜柔美,又带着坚韧与力量。

杨志国、聂保胜、李子墨、杜维娜、徐嘉楠、周浩、刘信辉、董健康几位退伍军人则表演了《迷彩青春最风华》,已经退伍的他们,依然有着军人的铮铮铁骨,内心中饱含对国、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传媒学院运动舞蹈团带来运动舞蹈《风中芭蕾》,以新奇的表演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柔美芭蕾与活力运动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表彰环节中,吕万翔为郑紫薇等同学颁奖,曹永俊为周小萌等同学颁奖,陈兵为“小漫姐姐”志愿服务团队、传媒学院星影合唱团颁奖。老师们鼓励21级的新生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和同学们看齐,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风行万里鲲鹏举

风铃木乐队首先带来乐队歌曲串烧,现场热火朝天、激情澎湃,掌声与欢呼声响彻全场。

传媒学院SPREAD舞蹈团的舞蹈串烧《舞动青春》,她们尽情舞蹈,彰显传媒少女的青春靓丽。

闫涵、王慧带来了相声《谁是主角》,诙谐的对话引得台下掌声一片,欢笑声中,同学们体会到了传统曲艺的魅力。

MDC-408的同学们带来的是宿舍舞《小魔仙茶话会》,灵动活泼的动作、可爱俏皮的表情,搭配熟悉的音乐,仿佛带领观众回到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

接下来,刘志国为尤琪等同学颁奖,王小环为传媒学院爵士舞蹈团队、传媒学院运动舞蹈啦啦操团队颁奖,刘园园为传媒学院4X400接力团队颁奖,钟兆秀为王旭升等同学颁奖。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常运动、强体魄,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格,塑造品质。

荣耀共行传媒路

初棠汉服社的同学演绎了精彩的汉服走秀《知来处明去处》,在文化日益多元的今日,传统服饰也再次焕发出了夺目光彩。初棠汉服社的同学们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皆是古韵美感。

传媒学院团委的全体老师共同表演舞蹈《失恋阵线联盟》,活力四射、青春洋溢,平时严肃认真的团委老师们在舞蹈中展露出可爱活泼的一面。

大一新生的手语操《你的答案》,每一个动作都有着饱满的情感,传递着疫情之下传媒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最后在王暄语同学和传媒学院星影合唱团带来的和谐恢宏的大合唱《国家》中,本次晚会落下帷幕。

终场的是今夜载歌载舞,启航的是未来崭新征程。一幕幕精彩展现了传媒的风采,一声声欢笑饱含对未来的期盼。2022年的大门即将打开,传媒学子将以梦想为羽翼,以担当为脊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共同开启传媒新的时代。青春如火,奋斗不息,四年征途,我们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