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举办“11·25 关爱我”心理文化活动节

2021-11-26 13:52:17

11月25日晚,“11·25 关爱我”心理文化活动节于传媒学院310会议室举办,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

首先,在杜昕玥的带领下,进行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假如生命还有三天”。随着一张张纸片发放到每位同学手里,大家思考:如果自己的生命只剩下三天,自己最想做些什么。写完之后,同学们彼此分享了自己的想法。这个活动鼓励了大家珍惜时间,珍惜自己身边的人和物。

接下来,史简宁组织大家进行“指鹿为马”的小游戏:每组七人,站成一排,同学们通过肢体动作传递词语,由最后一位同学猜。沟通是心灵的桥梁,在日常生活中,及时而有效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谷嘉骏为同学们发放了抑郁症心理测试问卷。当代年轻人无论生活还是学习,常或多或少有些压力,同学们要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心理状况,当感觉自己情绪失常时,应及时进行心理咨询,排忧解愁。

此次心理文化活动节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调节了大家的心理状况,营造了有趣和谐的体验环境。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的各种状况,展现属于传媒学子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