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举办“薪火杯”篮球赛

2021-11-06 15:52:57

11月6日上午,传媒学院男篮于南苑篮球场举行了“薪火杯”篮球赛,此次比赛是传媒学院各年级球员间的友谊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球员们进行充足热身,为比赛做好准备。大家一遍遍地练习投篮,找回比赛的感觉;互相加油打气,迸发出团结的力量。

首先,由大二球员对战大四球员。大二球员凭着矫健的身姿率先进球,颜语江、侯安童配合默契,迅速传球。

接下来,在大一球员与大三球员的对抗中,大三球员吴尚泽熟练运球,不断突进的同时注意防守。大一球员凭借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努力拿分,最终成功赢得比赛。

第三场,大三球员与大四球员展开较量,角逐激烈,你追我赶,一度不分胜负。大四球员李自强身姿矫健,反应敏捷。本场比赛以大四球员胜出而告终。

稍作休息后,最后一场开始,由大一球员对大二球员。大一球员们越战越勇,排合尔丁一上场便率先进球,赢得欢呼,克尔巴克、史简宁也紧随其后,躲过重重阻碍。灵活的步伐、利落的投篮,为大一男篮赢得比分。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划出了更美丽的的弧线。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传媒男篮的竞技水平,更是赛出了传媒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精神。运动不止,传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