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参加“泰凯英”杯青岛科技大学花样跳绳联赛

2021-11-17 12:57:44

11月16日,“泰凯英”杯青岛科技大学首届花样跳绳联赛于南苑操场正式开幕,体育联赛嘉年华暨首届青年学生跳绳大赛总决赛也拉开了帷幕,传媒学子积极参与,尽展风采。

在精彩的开场表演过后,比赛正式开始!参加男子30秒单摇跳比赛的赵杭一马当先,动作利落迅速,精彩的表现为后面的选手做出榜样。

紧接着参加女子30秒单摇跳的柴静和邓芊仪也表现出了传媒人不俗的实力。

随着一次次起跳又落地,只见参加女子3分钟单摇跳的王家瑶和申紫薇各拿出自己的看家本事,一旁同学们的助威声此起彼伏,为参赛的同学鼓足士气。而参加女子30秒双摇跳的苗茜和李吉烜也不甘示弱,竭尽全力表现出最好的自己。


 随着倒计时的结束,参加女子30秒间隔交叉跳的朱彤也结束了比赛,观众们悬着的心终于安放,为场上的运动员们欢呼庆祝。

 本次比赛让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参与体育、玩转体育,既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又在坚持中体会到拼搏的体育精神。

一场比赛,无限活力,相信传媒人能将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运用在生活各处,积极面对各种赛事,在爱体育兴科大的道路上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