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南区4号教学楼

邮编:266061

传媒学院官方公众号

传媒学院举办“心理文化节”活动

2021-10-29 17:46:58

1025日晚,传媒学院于310会议室举办心理文化活动节活动,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

在汪灿同学的引领下,首先开展你画我猜活动。每组同学选出代表分别表演、作画,由其他同学猜出答案。大家从生疏猜测到默契合作,增进了彼此间的团结,提高了同学们的专注力和想象力。

随后,各组抽出一名同学进行叠杯塔游戏:将一叠纸杯迅速分开再搭成宝塔的形状。随着一声开始,同学们慌忙搭建杯塔,难免手指不稳,楼倒塔塌。大家见状调整呼吸,改为稳健战略,不慌不忙,稳扎稳打,终于成功将最后一个纸杯稳稳叠了上去。叠杯塔游戏有利于提高同学在压力下的心理调整能力,增强大家做事的耐心。

最后,一张张纸分发至同学们的手中,汪灿同学启发大家思考我是谁的问题。同学们认真写下对自己的看法,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交流。通过真诚的诉说与倾听,同学们更清楚认识自己的同时,也与其他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缩短了彼此心灵的距离。

多给心灵一份关注。本次心理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自己,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默契。成长之路漫漫,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更需要不断地探索自我、审视自我、完善自我,以向上的面貌和良好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充分展现传媒学子的自信与阳光。